越努力越心酸【高三停更版】

名学偏蒲 0713偏明栎
随缘更新打字极慢(升高三了大家理解)

【名学全员向】高中生活实录

前言

名学全员,带3080和明侦前辈们玩

cp 南北\纬钧\九明,感情pa不多大部分友情向,想写一群高中生被逼疯(bushi)

灵感来源是一个普通的苦逼高二生的枯燥校园生活(没错就是我),大部分都是真实发生的,不要质疑高中生的精神状态,也不要质疑学校的离谱程度

主要是太想分享一下我的抓马高中生活了,希望有同为高中生的同学看到能产生共鸣吧

内容如有雷同,请让TA与我相认,说不定是校友同学呢嘿嘿

 

设定(有新人物出现会调整):

 

高二一班:黄子,石凯,明明,齐思钧,郭文韬,周峻纬,火树,唐九洲,蒲熠星,何运晨,曹恩齐

高二二班:JY,刘小怂,少帮主

Ps:撒老师是生物老师是有点子勉强,但因为我们老班就是生物老师而且私心想让撒撒当班主任,所以直接就硬定,其他我觉得或多或少还是挺合适的

这个人设不ooc我尽量,不过老师的戏份应该不会太多

不定时更新,本人很懒,有一篇算一篇吧

因为cp线不多,就前言打cptag,后面哪对出现了就打哪对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越努力越心酸【高三停更版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